Day one 2006/3/31
Taipei-->Osaka-->Kyoto
這趟京都之行可說是得來不易,P大概在去年十二月底就已經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京都了
可是說真的雖然很想去,但實在沒什麼多的錢可以揮霍。
直到農歷過年前後我才認真的考慮起這件事,於是很匆忙的在二月中訂了一間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民宿Kyoto White Hotel(一個晚上7200日元);只是機票卻遲遲到三月初才搞定,而且還買了貴兩千的艙等;不過總算是可以成行了!

為了八點二十的飛機,那天起了個大早,怎知到了機場卻發現航班硬生生的延遲到下午兩點!真是擎天霹靂啊!不過說也奇怪,我竟然沒有一點生氣的感覺,可能是想玩的心情太濃了吧!一切只想保持愉快的心情。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三點,飛機終於飛離了中正機場,而我也累的在飛機起飛後就睡著了。
抵達日本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的事,不過也因為有京都P,我們很快的就買了JR PASS以及4/3要去嵐山的小火車車票。一行人終於浩浩蕩蕩的踏上往京都的特急電車。
說到這個電車,真的是有夠讚,竟然在車廂中間就是吸菸室啦!哈哈哈!
列車搖擺著煙霧,好愜意!
九點左右,我們踏進了京都車站地下街,一行七人竟分開住了三家旅館,在沒有手機的京都,真的一切要靠默契了!
約好了吃飯時間,就各自散開去CHECK IN。只是這一餐竟讓我們在街頭晃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東西吃,原因在於那天是禮拜五晚上,一堆上班族佔據了居酒屋,連好不容易問到了一間拉麵店都還要排隊,最後只有投靠了7-11
唉~這時候一定要唱一下了:有7-11真好~~
為什麼人家的7-11賣的東西那麼多,那麼好吃?台灣的7-11要加油了!
呼~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京都行...什麼事都沒做...也沒拍什麼東西...
睡吧!精彩的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