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 與幾個朋友一起約在北投進行人像外拍
這次的外拍並沒有設定主題 純粹只是出去透透氣 練練手指:p
而我們與Jenny之間的默契也藉由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去揣摩
Jenny很厲害的地方是同一個表情可以持續很久而不會改變
同一個姿勢也可以一直維持
算是基本功很深厚的麻豆
我在想應該是她在國外接一些平面的case練出來的吧(註:她本人在澳洲讀書)

在拍的過程中 覺得她還缺少一些東西 於是我開始嘮叨了起來
不斷的要她跳出那個"定格"的框框

而最後她很在意的跟我說:這位大哥 你好像不太滿意我的表現 我總是做不到你要的東西

^___^ 別擔心!我知道我要什麼!妳做的很好!

跟各位分享 一日所得
感謝Jenny很用心的準備服裝 配合度100%的演出 也感謝阿進的安排!



Album Link: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