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瀋陽的那一天
我們到了上海
給了自己一天一夜的短暫旅行

在上海 算是與台北最接近的城市了
你不會感到有任何的不便
也看到熟悉的地鐵 商店 便利店等等
一切滿足一個都市人該有的條件 在上海都可以找的到

這天算是我第三次到上海
其中有一次還是從寧波與同事們開著車到上海
車程大約是四個小時
目的是襄陽市場裡的廝殺

有人很討厭那裡 因為沒有一樣是真貨
但到了現場 我想你就會看到有多少人喜歡去 來自世界各國的人都在裡面殺的不亦樂乎
不會中文的就帶著雜誌 計算機 比手劃腳的談論著價錢
而我們則是巧妙的運用著身上流著的這種血脈裡的陰暗面
在襄陽市場裡 心機如果不重 心腸如果不狠 那請多帶一點錢去...

另一個我們在上海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新天地裡的STARBUCKS
那時候能在那裡喝杯咖啡 真是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很快的寧波就出現了一家全中國最大的STARBUCKS 我們大約一個禮拜就可以喝一次
而隔壁的德國豬腳及德國黑啤酒 呼~一定要去試試!太讚了!

最後一個上海的重頭戲就是這片美麗的河岸了 這裡我想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上海走走.....
有人想去的話 可以找我 我當領隊 那旅費..嘿嘿嘿~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哈!


相簿連結: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