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葉子拍攝於前公司的瀋陽工廠裡
那片草地毛茸茸的 踏在上面非常的柔軟舒服
很難想像這裡是工業區

那天剛吃飽 就趴在草地上拍照 順便享受一下陽光

瀋陽雖以重工業為主 但因地理位置關係 幾乎只要不是下雨下雪
整天就是大藍天 陽光很足
絲毫感受不到重工業帶來的污染

而這張圖過去曾以"葉葉見證我的情"投搞在某網站
文字敘述如下:

我試著將愛情 旋轉九十度

好讓它變得透明

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產生好感
第一次單獨約會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

我審視著這片愛情

紋路清楚的記載了過去 錯綜複雜

時而微笑 時而生氣 時而落淚

疑?我怎麼看不到未來?

記憶終止在愛情的邊緣

我失望的跌坐在草地上

努力思考著 

望向愛情所指的方向

啊~

原來我們的未來 不在這片愛情上

而是無邊無際的寬廣



寫到這裡 深深覺得瀋陽已成了我人生中 或是攝影中 一個無法忘懷的地方了

與各位分享..


相簿連結: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