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看完如果愛之後,我買了它的原聲帶,也順便偷偷買了平井堅的十年精選集。
已經很久都不買CD了,除了每年張學友的專輯會買之外,其他的歌都是速食的來又去。
會買平井堅這張專輯純粹是覺得值得收藏。因為他的歌聲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只是知道他出道已經十年有些吃驚,原來他出道的前五年並不走紅,這也難怪對他的印象沒有那麼長久。
對他的歌,我知道的也只限於那幾首:LOVE LOVE LOVE、輕閉雙眼、古老的大鐘等。
當我打開包裝拿出第一片CD,包裝的質感真的是不錯,再把內頁拿出來翻了一遍,裡面有著他每一張單曲的封面及一些他的照片,不得不佩服那些設計師與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而這本內頁的第一面竟然是密密麻麻的”序”,寫滿了關於平井堅一路走來的十年及發精選輯的時機等等,敘述著平井堅從不紅到爆紅,他竟然還可以冷靜的分析出他為什麼不紅,而又為什麼會紅。很少看到精選輯裡會寫這樣一堆文字吧!
這張專輯另外還附了一張有23首MV的DVD,真是越”把玩”越覺得這張專輯真是超值啊!
後來我看了一遍他的MV,試著想從裡面找一些拍攝的靈感,當我播到輕閉雙眼這支MV時,竟被感動到一個不行,而古老的大鐘那種拍攝的高質感還真是厲害啊!我好想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機器,到底是什麼膠卷?
將包裝小心的折回原狀,平井堅的歌聲繼續播放著,從十年前的老歌聽到新歌,從專輯裡看到外,平井堅原來是這樣紅的,一路走來的堅持與不斷創新。感動與滿足的看著他的封面,是啊!真是一個傻瓜啊!愛歌成痴.....

P.S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翻拍自CD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