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 我曾在瀋陽待了半年多的時間
從台灣到瀋陽 台北-香港-北京or上海-瀋陽 大約需要花上八個小時
在那裡 真的跟台灣很不同
第一次看到雪 第一次可以把可樂放在窗邊冰起來
很多很特別的經歷在瀋陽發生

而瀋陽也是我遊走拍攝的開始
也深入的了解他們的想法與文化

攝影也是我在瀋陽那段很低潮的時間裡最大的慰藉
於是我在2003-2004年間寫下了許多屬於北方的寂寞心情
這篇裡的黑白照片算是一個集錦 而黑白也代表了我的心情

快樂裡總是充滿空虛 悲傷裡載滿寂寥的那段日子



相簿連結:瀋陽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