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月中 我很盡情的享受家居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又將”BAND OF BROTHERS”看了一遍
心中的激動及期待還是跟看第一遍時一樣
我想這是生為傘兵的驕傲
也是我的第一個逃避
當然這也要從買一台DVD PLAYER開始 哈
天氣好時 就出去拍照
將過去一直沒有拍攝到的台灣人文主題帶入我的攝影生涯中
行天宮 龍山寺 保安宮 關渡宮 
這些離我很近的寺廟 在踏入之後才知道每一個都離我很遠
只是今天不拍 明天還會一樣嗎?
於是在過去兩個禮拜 我幾乎都在拍廟
我不知道是否我表達了它們的精髓
但它們在我心中是不可抹去的印象
然而台北天無三日晴的天氣還是阻礙著我
是不是雨天吃醋了?
放在家中骯髒的魚缸 也悄悄的復活了
養了幾十條燈科的小魚 還有一條孔雀魚
這是扣掉未成撐過D-DAY及D+1 DAY的小魚後的數量
看著他們在水裡游著 總是讓我望的出神
美麗的小魚缸成了我另一個逃避世界的天地

新買的數位相機也只用了幾次
反倒用起了另一台冰凍許久的傳統相機
然後在每次沖片後得到驚喜
在幻燈機前贊歎某一張拍的真好
不用數位相機 是不是屬於另一種逃避?

找工作 喔 對 我在找工作
有時在面試時對方會問我 看了這麼多家 你都不喜歡嗎?
呵呵 我苦笑著 這似乎不是我能決定的吧!
我喜歡有用嗎?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一種喜歡現在生活卻又擔心未來的心情 好幾年沒出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