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語言的臨界點
就在我倉促的收起我踏入懸崖的左腳時 我知道了
一身冷汗的懷疑眼前景象
望左 看右 這是真的嗎?
不禁又向前探了一探
風吹的我搖晃 才不甘心的坐了下來 揚起瞞天風沙
我憤怒的吼叫著 卻聽不到聲音
再一次 一樣……..
靜下來 我依舊聽見無聊的風聲 沙石磨擦所發出的聲音
是我啞了 我很確定
那我是該回頭 還是繼續往懸崖裡前進?
一天..兩天..三天…
終究我還是啞了
無聊的風還是吹個不停 沙石仿佛在追逐著某種東西
慢慢的 慢慢的
風不再是風 沙不再是沙 我不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