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突然哼起多年前曾經轟動一時的電影主題曲 心動
隨著旋律而來的愁緒 是那年冬天的綿綿細雨
重覆的播放著同一首歌 同樣抽著那年以來同一個牌子的香菸
還記得看完電影後的一個星期裡 我不斷的聽著它的電影原聲帶
無法抽離的在那部電影的時代裡 無法忘卻在那年所受的感動
好像一切就這麼不得以的過去了
好像自己拾起了一塊便丟下了一塊 記憶
然後在某一個漲潮的時刻 將我輕輕的帶離這片沙灘
原來我是屬於海 原來海水的深度是我所無法丈量
試著將自己藏入海底 卻又在某一個退潮的時刻 
被遺落在陽光照射下閃爍的潔白沙灘上
想著每一種可能的結局 能重來一次該有多好
只是它們造就了現在的我 既不能退貨 也不能丟棄

過去讓它過去 重頭喜歡妳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力
好讓妳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是不是這樣才能稱的上懷念?是不是這樣才能有一點點爛情的想念?
如果是 那請讓我保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