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一整天都是冰的
冷透過血液循環
穿過心臟
腳一整天也是冰的
凍透過血液循環
走過心臟
既然如此又怎會有熱情可言呢?
也許是心先冷了
透過血液循環
來到手
於是冰了一天
也許是心先凍了
透過血液循環
來到腳
於是冰了一天
既然如此又怎會有溫暖可言呢?

於是我決定出賣自己
將自己賣到未知的地方
誰的價碼好 我就跟誰走
我可以在
洛杉磯
東京
上海
莫爾本
約翰尼斯堡
香港
溫哥華
心與情註定是無法溝通了
那麼我就遠走吧
也許某一天
我會沉醉在屬於自己的孤獨裡

相機
香菸
構成美好的畫面
這天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