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來 這樣的心情依舊存在
我的青春 迫使我格格不入
好想回到還在台北上班的那段日子
好想有三五個同事可以聊聊天 逛逛街 吃吃飯
常常我站在他們背後
雖然他們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雖然他們一個月的薪資少之又少
雖然他們得辛苦的以體力來賺錢
很多很多的雖然
但他們所擁有的卻是我深切需要的
也許我擁有了很多
也許我運氣很好
也許我因此成長了許多
但不得不面對在內心裡 這微弱的渴望
心 堵塞了
無法順利的表現出自我的說話方法
發言時得深思熟慮
發言時得迂迴曲折
發言時得顧全大局
被動的 停留在這片無情的土地
被刻意的 保持一點距離
被宿命安排在一堆各懷鬼胎的人群裡
偽裝成相依相偎的朋友
好累 我真的好累
然後被誤解 被質疑 被暗算
我是不是也成了另一隻誤闖企業叢林的兔子?
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