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習慣於鮮少連繫
我開始停止述說既有心情
要交待清楚身邊的一切
事情的來龍去脈
對我而言是一件痛苦的事
所以我漸漸將情緒轉換為
由簡單句子構成的陳述
看不看得懂
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因為無論如何都是我置身其中
而不是任何一個可以替代我的人
而這個念頭似乎是從我離開台灣開始的
經歷令我失去分享的能力
第二階段則是攝影停擺之後
是真的停擺了嗎?
對全世界來說是的
對自己來說則否
我愛攝影
我對美麗的照片有一股追求的狂熱
以前我喜歡將當天拍好的照片
很快的傳送給許多朋友觀賞
慢慢的我挑出來的照片越來越少
也不再傳送了
基於一種觀景窗裡的景物只有我懂的心情
終於我選擇離開
只因為變質…….
當然還有意想不到的功名與人情

如果你們看到這裡覺得很複雜而無法了解
請相信我
我也跟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