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自己,原來已經好久沒有對自己講話,原來已經好久沒有記錄心情
這一切似乎都在她的離去後漸漸消失,當然,攝影的介入也是主要原因
也許就是這樣吧,在得到某些東西後,註定得失去某些
當我在攝影上得到小小的成就感後
上天將寫作的能力偷偷的給要了回去
那麼她是不是上天派來激發我寫作的人呢?
攝影是一種創作,一種表像。
寫作是一種心情,一種沉澱。
顯然的我選擇了前者。
常在決定下筆寫作後對自己十分生氣,總覺得無論如何都有一種曾經的味道。
也許也是生活變得一曾不變後所帶來的影響。
生命中少了很多感動,很多具有刺激性的元素。
只是當文字變換成影像後,又有多少人能了解每張照片後的故事呢?
當空間被局限後,當時間被控制後
創作只是一個名詞,攝影成了一種負擔。
在這樣糾結的情緒裡,我錯過了很多拍攝的機會。
亦或是我感受不到任何的機會。
在我選擇了那麼多後,我也後悔了那麼多。
我相信我有很被看好的未來
我相信我有很強的能耐
但我失去的卻無時無刻在侵蝕著我
一面的成長,一面的枯萎
一個轉身,我將轉向哪一面?

絕對不是那樣的堅強


就是這樣的過著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