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遠在美國的朋友一同經歷了這場
學友2002音樂之旅..
學友.我等了七年.
她.
我等了十年..
才又一同站在台灣..聽著演唱會..
開場的第一首歌.
學友穿著燕尾服.
從舞台升上來.
清唱Touch of Love
那一刻.
我很明顯感到我的心跳加速.
一臉很陶醉的聽著他深情的唱著..
眼框也很明顯的感到有些沉重....
歌曲一首一首的將時間慢慢拉到
99年.
95年.
93年.
88年.
唱到一路上有你及祇想一生跟你走時.
全場大合唱.大家用力揮動著螢光棒
跟著學友唱著屬於大家的回憶..
內心是感覺到溫馨與感動的..
在場的歌迷
都是屬於我們這種年紀以上的..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聽著他的歌
長大的吧..
看著搖滾區滿滿的人群.
與看台特區死忠的歌迷..
很替學友感到辛慰..
即使再一個七年..
我還是會去..
再久..
我還是會去..
感動久久無法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