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來越無趣了
pm9:36
還沒洗澡
身體黏黏的
房間裡流動著
一天累積下來
悶熱的空氣
老舊的電風扇
來回不停的攪動著
感覺的到涼爽中
攙有一點黏溼
這是我的夜晚
一個人的房間
一點點的音樂
一點點的寂寞
我習慣在晚上
用手代替我的聲音
搭搭搭的響著
一句.
一句.
說出..

我是個詩人
我該出生在法國或意大利
只是我卻選擇了台灣
在這個時空下
認識我的朋友
有了我的家人
時而望著天空
我喜歡凝視地平線
亦或者說我的視線裡的最前端
心裡在想
越過那道線的人
是不是也在看著那條線
他們的生活是不是跟我一樣
上班下班
一個人繞到海邊
想抓住白晝的最後一刻
那叫夕陽
很美是吧
給自己一根煙多一點的時間
什麼也不想
靜靜的
遠方裡亮起了夜空的第一顆星
傳說中是小飛俠彼得潘住的星星
藍....
以漸近的方式
在天空中展示著
懸掛著兩顆明亮的星星
有人說
一顆星的熄滅
代表著一次離別
如果它能帶走我的哀愁
墜落吧
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